標題: 固定因子線性模型在資料不全時的分析方法

關鍵字: SAS-GLM 固定因子線性模型; BMDP-P2V; APPLIED-MATHEMATICS; MATHEMATICS; 資料不全; 分析方法; 固定因子; 線性模型; 統計程式集; 應用數學; 數學

摘要: 在這篇論文中討論了有關固定因子線性模型在數據資料不齊全時,如果使用Overpara meterized model 來作分析依據可能出現的困惑和困難及其可能的對策。同時討論兩 種廣泛被使用的統計程式集(Statistical package )的作法及其結果應如何作研判 。最後提出一個方法來彌補傳統分析方法的不足。其中 第一章引言 第二章一般模型及其分析方法所產生的問題 第三章程式集SAS-GLM與BMDP-P2V之比較 第四章建議使用之模型及其分析方法 第五章實際演算及其分析方法之延伸 第六章附錄(英文原稿) 第七章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