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台灣主要鹽漬蔬果銷日的研究

關鍵字: AGRICULTURE

摘要: 本文針對目前台灣主要鹽漬蔬果銷日進行分析。 首先分析鹽漬蔬果原料的供應,鹽漬蔬果的生產及鹽漬蔬果之產製成本及利潤。接 著了解目前外銷的概況,鹽漬蔬果之運銷組織及職能、運銷通路及運銷成本。再次 研究外銷鹽漬蔬果定價方式、價格之變動及國外競爭者對台灣外銷鹽漬蔬果價格變 動的反應。最後一剖析日本市場之現況,市場競爭力及台灣主要鹽漬蔬果銷日之主 要阻礙因素。 本文認為目前台灣主要鹽漬蔬果銷日的對策為採計劃產銷,改良品質、包裝、運輸 、採契作生產,建立廠商本身的品牌、通路;最後,則須重視新市場的開拓。 #2811758 #281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