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影響變葉木葉色因子之研究

關鍵字: HORTICULTURE; 葉木葉色因子; AGRICULTURE; 園藝; 農業

摘要: 第一節前言,說明前人在這方面的研究、發現光照、營養、溫度、生長素可影響變葉 色。 第二節材料與方法,說明用光照營養、溫度、生長素的處理方法。 第三節結果,說明溫度、光照、生長素、營養處理後的結果、生長素和營養處理對變 葉木葉色的影響最大。 第四節討論,引用前人的結果和解釋和本試驗結果對照,發現缺磷發阻礙石砪類轉變 成澱粉而轉變成花色素因此葉色轉紅,生長素的BA也因能促進花色素合成因此葉色轉 紅,其他處理的效果較小。 第五節全文的中文摘要。 第六節全文的英文摘要。 第七節列出所引用的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