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007 SIP Design Contest

關鍵字: 應用研究

摘要: 為了面對日趨龐大、複雜的積體電路設計需求,可重複使用的(reusable)智慧財產(Silicon Intellectual Properties, IP)已成了積體電路工業的因應之道。有鑑於IP 對於積體電路工業的重要性,特舉辦本競賽及其相關活動,以鼓勵學校師生團隊長期從事IP 之設計,促進我國相關人才之培育及IP 之產出。主要達成之目標為未來年度之競賽將以過去八屆競賽為基礎,擴大參與面,以積極有效地培育國內積體電路矽智產製作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