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在縱列式網路中一件工作旅途之時間

關鍵字: 電信工程 應用研究 Queue; 排隊論; 縱列式網路; 等候時間; Tandem network

摘要: 在縱列式(Tandem Network)網路中,有M個站.每站有Si 個服務者(Servers).服務者對每件工作所費時間是 根據指數分佈(Exponential Distribution).一件新工作以 商過程(Poisson Process(.lambda. ))來到第一站.如果第 一站有工作等候,新工作必須排隊,等候服務.服務 完後,再進入第二站.;本研究的目的是要導出一 件新工作從頭到尾所花時間是何種機率分佈(Probability Distrib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