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Indenopyridine Hydrochloride於公犬藥物性絕育之研究 (III)

關鍵字: 應用研究

摘要: 1. The mechanism of indenopyridine hydrochloride induced apoptosis of spermatogenic cell. 2. The toxicological observation of indenopyridine hydrochloride in male S-D rats. 3. The interaction between indenopyridine hydrochloride and JKT-1 cells (seminoma cell line). 4. The influence of indenopyridine hydrochloride on male dog's testosterone secretion.

1. 研究indenopyridine hydrochloride引起造精細胞細胞凋零之機制. 2. 完成indenopyridine hydrochloride於雄大白鼠一週的毒理學觀察. 3. 完成indenopyridine hydrochloride引致JKT-1 cells (seminoma cell line)死亡之相關研究. 4. 完成indenopyridine hydrochloride影響公犬睪固酮分泌之分析及臨床初步實驗. 1. 瞭解IH在實驗大白鼠投藥後病理學之睪丸病變中之致病機制. 2. 瞭解IH在重複劑量投予後,其抑制造精作用之效果是否能夠延長及完整. 3. 瞭解IH在毒理學實驗下之反應. 4. 瞭解IH在實驗公犬投藥後發生有效抑制造精作用之起始時間及持續時間,進而建議投藥方式. 5. 觀察IH對精細胞瘤(JKT-1細胞株)之效應,進而與正常睪丸病變比較,以期建立簡易之研究體系. 6. 選定初步之野外及臨床試驗地點及完成相關觀察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