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撓捲收折之面型光模組及其製造方法

FLEXIBLE AND COULD BE ROLLING-UP AREA LIGHTS MODULE AND THE METHOD OF PRODUCING THEREOF

本發明主要是提供可撓捲收折之面型光模組,包含呈薄板狀並具有撓性而可捲曲的透明基材、以透明且可導電的材質以預定圖像形成在該基材上的導電膜、多數分別以可將內部產生的光向外射出之頂面朝向該導電膜設置的垂直導通式發光二極體,及以可導電且具有高反射係數的材料形成覆置在多數發光二極體上並與每一發光二極體的基板電連接的電極膜,當經由導電膜與電極膜提供工作電壓,可使該等發光二極體發光而經由基材提供面型光。本發明還提供該種面型光模組的製造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