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具有高熱傳導率的發光晶片裝置

摘要: 本發明提供具有高熱傳導率的發光晶片裝置,包含磊晶晶片、設置在磊晶晶片頂面的電極片,及供磊晶晶片基板並與電極片配合提供電能的盆狀電極座,磊晶晶片具有基材、以光電效應產生光且頂、底面都經過粗化而具有高光取出率的磊晶膜,及夾設在基材與磊晶膜之間且可導熱並折射光的透明折射層,電極座連接基材底面與透明折射層、磊晶晶片的第一披覆層的側周面,而可有效導離磊晶晶片發光時產生的內廢熱至外界發散,以解決元件排熱的問題。本發明同時還提供具有高熱傳導率的發光晶片裝置的製造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