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有機電激發光顯示裝置的軟質基板及其製造方法

摘要: 本發明是有機電激發光顯示裝置的軟質基板及其製造方法,該軟質基板包含可撓捲的承載層,及形成在承載層上作為電極之用的導電膜,該承載層是由一可被撕離地與該載板相連接的離型膜,及形成在該離型膜上並依序以無機材料與有機材料交錯形成膜層的順序所構成的層疊膜單元所組成,藉由此等交錯堆疊的有機/無機膜層的構造使得此軟質基板具有較佳的耐化性、熱穩定性、阻氣性與阻水性,及更高的光穿透率,且可在製備完有機電激發光顯示裝置後直接自載板上撕離,以供後續組裝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