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具有散熱銅柱之發光二極體及其製造方法

摘要: 本發明提出一種具有散熱銅柱之發光二極體及其製造方法。該發光二極體為垂直式,其磊晶用基板部分被移除,以鍍設鏡面反射層及電鍍散熱銅柱,為移除部份則鍍設底部電極。藉由散熱銅柱可有效將半導體發光產生的熱能傳導致外界,以保護材料及延長使用壽命。此外,製成中歐姆電極完成後才鍍設鏡面反射層,可有效提高鏡面反射率,增加發光二極體的亮度。本發明之發光二極體亦可為打單線之封裝結構,有效節省封裝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