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具軟性基板之無機發光二極體顯示器

摘要: 本發明係關於一種無機發光二極體顯示器及其製造方法,其中設置了一軟性基板、二極體磊晶膜,接合(bonding)於該軟性基板之表面,並以一驅動電路,形成於該軟性基板上,及至少一個無機發光該驅動電路驅動發光;據此結合了雷射剝離與二次貼附程序,將無機發光二極體與軟性基板結合,提供一種可撓性的無機發光二極體顯示器,除了克服了磊晶膜於製程中容易破裂的障礙外,而且成品可隨意彎曲達到便於攜帶之功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