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固態微發光元件陣列

摘要: 一種固態微發光元件陣列,包含:一基板及複數相間隔設置於該基板的發光晶粒。每一發光晶粒具有複數相間隔地設置於該基板上並分別具有一圍繞面的發光凸塊。每一發光晶粒藉該等發光凸塊及該基板界定出複數相互交錯的通道。每一發光晶粒更具有一覆蓋該基板及該等圍繞面的絕緣體,及一形成於該絕緣體及該等發光凸塊上的電流散佈層,致使該等發光凸塊及該絕緣體被夾置於該電流散佈層及該基板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