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高效率固態發光裝置

摘要: 本發明提供一種高效率固態發光裝置,包含:一具有一第一表面、一相反於該第一表面的第二表面、一連接該等表面的第一端緣及一連接該等表面且相反於該第一端緣的第二端緣的散熱件、至少一設置於該散熱件之第一表面上的發光晶粒、至少二分別設置於該散熱件之端緣的引導電極、至少二分別用以與該發光晶粒及該等引導電極電性連接的導線,及一用以覆蓋該散熱件、該發光晶粒、該等引導電極及該等導線的透明封裝體。該散熱件是由一非金屬材料所製成。該非金屬材料的熱傳導率是至少高於168 W/m.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