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高效率發光二極體及其製造方法

摘要: 本發明係關於增加發光二極體之發光效率及其製作方法,其主要係由一具反射鏡之LED磊晶層與一具黏合層之矽基板所組成,於LED磊晶層之下層界面的底面鍍設有一層絕緣的鏡面反射層,而矽基板則係於對應LED磊晶層的反射層鍍設有一黏合層,使LED磊晶層可透過鏡面反射層與黏貼於矽基板的黏合層,且於LED磊晶層的N型界面頂面鍍設有一N型的歐姆接觸電極,並將LED磊晶層邊緣蝕刻至其P型界面,最後於LED磊晶層上露出的P型界面表面鍍設一P型歐姆接觸電極,以提供發光二極體的歐姆接觸,如此藉由鏡面反射層及黏合面無歐姆接觸的特殊設計,可製造高效率發光二極體,以提升發光二極體的適用範圍及其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