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堆疊式太陽能電池的製造方法及其製品

摘要: 本發明提供堆疊式太陽能電池的製造方法,首先將第一光伏元件銲黏於座板上,並使其與座板電性串聯,接著以透明膠材進行封裝,然後將第二光伏元件的基材移除後黏置於透明膠材上,並與座板上的第一光伏元件電性串聯,而製得堆疊式太陽能電池,本發明以封裝膠材取代傳統堆疊式太陽能電池所需的特製支撐架,除了可降低成本外,也無須精準的電極對位,且堆疊在封裝膠材上的第二光伏元件已預先移除磊晶用的基材,而使第一光伏元件的結構設計有更大的空間,更有效利用未被第二光伏元件所吸收的入射光,以有效利用全波段的太陽光提升發電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