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THE METHOD TO PRODUCE A LIGHT EMITTING DEVICE MODULE.

摘要: 一種發光元件模組的製作方法,包含(a)準備磊晶用基材,(b)在基材表面形成犧牲層,(c)在犧牲層上形成與犧牲層具有高蝕刻選擇比的磊晶層,(d)定義出多數彼此間隔且交錯排列並將磊晶層界定出多數發光單元的導流溝,(e)將永久基板設置在該等發光單元上,且將導流溝形成導流道(f)將蝕刻劑通入該等導流道中蝕刻移除犧牲層,而使基材與該等發光單元分離,製得發光元件模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