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光電元件的製造方法

摘要: 一種光電元件的製造方法,是先自一基材形成一犧牲膜,且犧牲膜包括複數與周緣連通的通道,接著自圖樣化的犧牲膜磊晶成長一光電半導體磊晶膜,並在光電半導體磊晶膜上貼覆一第一基板後,將蝕刻劑由周緣通入通道以蝕刻犧牲膜,使基材與光電半導體磊晶膜分離,由於在成長光電半導體磊晶膜前即完成通道的製作,以保持基板完整使其能重複使用,且省去多餘的貼合工時,並維持快速蝕刻移除犧牲膜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