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高功率發電太陽能裝置

摘要: 一種高功率發電太陽能裝置,其係包含一太陽能板、一個以上之反射板與一可驅動太陽能板之追蹤裝置,太陽能板係包含有複數個太陽能電池;反射板係設置於太陽能板之一側或多側;追蹤裝置係包含有一光感測器、一控制器與一驅動裝置,光感測器係與控制器電連接,控制器並與驅動裝置電連接,驅動裝置與太陽能板連接,藉此可使更多的太陽光照射至太陽能板,且可保持太陽光直射在太陽能板上而進一步提高太陽能板的發電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