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多功能手指型滑鼠鍵盤系統

摘要: 本發明係有關一種多功能手指型滑鼠鍵盤系統,其設置兩個鍵盤主體,皆用以連接至一中央處理單元,每一鍵盤主體的面積大約為一手掌大小,每一鍵盤主體上至少包括五個按鍵容納部,其分別對應五個手指自然伸出之位置;複數個按鍵容納部係用以設置複數個按鍵元件,且至少一個鍵盤主體係可用以設置/拆離一滑鼠部,此複數按鍵元件及此滑鼠部係用以供相對應之手指按壓,以得到一個特定信號,此特定信號轉化成特定之文字、數字或符號而輸入該中央處理單元中,如此兼具鍵盤手指化大幅縮小體積、鍵盤與滑鼠合一的多功能結構,以及鍵盤與滑鼠合一的符合人體工學輸入結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