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散熱裝置之精密電鑄製法及其成品

摘要: 本發明係有關一種散熱裝置之精密電鑄製法及其成品,其製法部分包括下列步驟:一.預備步驟、二.導電處理步驟、三.固定步驟、四.精密電鑄成型步驟,以及五.成品步驟。其成品係包括由一層高導熱質精密電鑄一體成型的一散熱裝置,該散熱裝置至少具有一基板及一多孔高表面積散熱部;如此兼具散熱裝置形狀可輕易改變、一體成型且熱阻係數低、製程穩定、生產設備成本低,以及具有多孔高表面積之散熱部等優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