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可變焦透鏡模組之製造方法

摘要: 一種可變焦透鏡模組之製造方法,係先以微影製程製作出一結構,再利用PDMS(Polydimethylsiloxane)翻模,翻模後係完成一PDMS結構層,其係形成一流道及一儲存液體之腔體,另,再製作一PDMS塊材,將兩片PDMS結構互相接合,係利用一液狀PDMS經由高溫烘烤以達到接合之目的,是以,待兩片PDMS黏結密封後,裁切適當之部分以作為變焦透鏡之主體,並黏貼一致動壓電片以驅動薄膜,係利用流體之體積變化,以改變PDMS薄膜之變形程度,以達到所要求之焦距變化,俾使具有可變焦透鏡模組之功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