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動圈式雙線圈麥克風、其晶片,與該晶片的製造方法

摘要: 一種動圈式雙線圈麥克風,包含供聲能穿透的殼座、設置在殼座中並形成磁場的磁力件,及套穿過磁力件的環形動圈式雙線圈麥克風晶片,動圈式雙線圈麥克風晶片以半導體與微機電技術製作,並具有框架、套穿過磁力件且與框架相連接而被框架限制成繃緊狀態的振膜,及形成在振膜上的音圈單元,振膜可被穿透殼座的聲能作用而帶動音圈單元在磁力件形成的磁場中位移以產生感應電動勢,進而轉為電訊號向外輸出。本發明提供一種體積更小、感度更高的動圈式雙線圈麥克風與相關技術,提供市場更多樣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