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利用夫朗和斐域中單一强度重建信號的方法

摘要: 一種利用夫朗和斐域中單一强度重建信號的方法,適用於重建一輸入平面上的信號。入射光經由該輸入平面傳送到一與該輸入平面存在夫朗和斐轉換關係的輸出平面上。該方法包含以下步驟:利用該輸出平面上的强度、離散夫朗和斐轉換及該信號之複數摺積特性,計算該信號之相關特性的乘積項;及利用該相關特性的乘積項,計算該信號。本發明可以提高效率及降低成本,且所使用的强度容易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