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高功率發光二極體背光模組適用之側向反射片導光板

摘要: 本發明係有關一種高功率發光二極體背光模組適用之側向反射片導光板,其設一具有一第一反光面及一發光部的燈罩部;對應此第一反光面設一具有第二反光面的反射部,此發光部及此反射部間形成一反光空間;穿透此反射部設複數個面積大小不等的透光部,以最接近發光部的透光部面積最小,距離反射部預定距離先後設一光線均勻分佈透光膜及一導光部;藉此,此發光部朝此反光空間內發出光線,光線於反射部及燈罩部間均勻的反射後,由每一透光部經此光線均勻分佈透光膜,朝此導光部照射,如此兼具可改善導光部入光側之亮點及結構簡單而成本低等優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