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用以預防及控制脂肪性肝病之組成物

摘要: 本發明係有關於一種用於預防及控制脂肪性肝病之組成物,該組成物包括:一乳鐵蛋白;以及一三價鉻化合物,其中,該三價鉻化合物係選自由六水三氯化鉻、三氯化鉻、醋酸鉻、硫酸鉻、砒碇甲酸鉻、菸鹼酸鉻、耐糖因子鉻、酵母鉻、其他之無機三價鉻、其他之有機三價鉻以及其組合物所組成之群組。據此,本發明之組成物可有效降低多項脂肪性肝病危險因子,以達到預防及控制脂肪性肝病之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