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以多層壁奈米碳管/三氧化二鋁包覆二氧化矽奈米粒子複合材料修飾玻璃碳電極之方法及其產物

摘要: 本發明提供一種以多層壁奈米碳管/三氧化二鋁包覆二氧化矽奈米粒子複合材料修飾玻璃碳電極之方法,係藉由自組裝(self-assembly)的方式,使奈米碳管(carbon nanotube)/三氧化二鋁包覆二氧化矽奈米粒子複合材料被吸附於玻璃碳電極(glassy carbon electrode)表面上。利用多層壁奈米碳管優異之導電性質及高表面積,可有效提升本發明方法所得之玻璃碳電極之電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