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PHOSPHORUS-CONTAINING COMPOUNDS AND THEIR PREPARATION PROCESS AND USE

摘要: 本發明係提供一種如通式(I)之磷系化合物,其中R1~R4係各自獨立選自氫原子、C1~C6烷基、C1~C6氧烷基、C1~C6鹵烷基、C3~C7環烷基、-CF3、-OCF3和鹵原子所組成之群;A為-O-或 Q係選自-NO2、-NH2、 和 所組成之群;m為1~4的整數。 本發明提供一種製備如式(I)化合物之方法。本發明亦提供一種如式(PA)之聚合物及其製備方法及用途。本發明亦提供一種如式(PI)之聚合物及其製備方法及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