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高動態範圍影像之強健浮水印的方法

摘要: 本發明係一種高動態範圍影像之強健浮水印的方法,其包含一嵌入浮水印的手段以及一取出浮水印的手段;該嵌入浮水印的手段,係先對一高動態範圍影像進行色調對應步驟後,形成一低動態範圍影像,而後再計算該高動態範圍影像及該低動態範圍影像之影像比例而形成一比例影像,且對該低動態範圍加入一浮水印後形成一藏有浮水印的低動態範圍影像,最後,將該藏有浮水印的低動態範圍影像乘上該比例影像而形成一嵌有浮水印的高動態範圍影像,如此,即可對一高動態範圍影像加入一浮水印,而透過該取出浮水印手段,可對一嵌有浮水印的高動態範圍影像取出該浮水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