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體外培養牛黃的製備方法

摘要: 一種體外培養牛黃的製備方法,係包括一馴養後一株以上的益生菌,將該菌馴養之後大量繁殖,進行膽汁發酵,利用該益生菌產生的酵素,其中包含葡萄糖醛酸酶;代謝產物成為具有抗氧化能力膽紅素鈣或其它較小分子的產物。此種體外培養牛黃的製備方法是一種非化學性的微生物酵素製程,運用一株以上的益生菌使用膽汁為主要培養基質的馴養和繁殖,將膽汁中的結合型葡萄糖醛酸膽紅素水解為膽紅素鈣的產物。此製備方法係利用一株以上的益生菌,經過馴養後,大量繁殖產生葡萄糖醛酸酶或產生對人體有益的益生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