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以雞隻血液製備具降血壓活性水解產物之方法

摘要: 本發明為一種自白肉雞與商用烏骨雞血液製備具降血壓產物之方法,其係取雞隻屠宰放出之血液,經加水混合、水浴加熱、流水冷卻、鹽酸調整pH值、加入酵素(Proea se N)進行水解、水浴加熱以停止酵素反應、流水冷卻、離心機進行分離、濾紙過濾及冷凍乾燥所製成,而獲取可單獨使用或添加於食品中之血管收縮素轉換酶抑制活性物質者。本發明可提升雞隻血液之附加價值,減少血液廢棄於環保之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