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中興3號-桃花女

摘要: 植物種類:長壽花 ( Kalanchoe ) ( Kalanchoe blossfeldiana , poelln. ) 品種特性:一、株型:株高中等,展幅寬,分枝數多,開花枝數多。 二、葉片:葉長中等,葉寬中等,橢圓形,葉上部黃綠色(RHS-147),葉背黃綠色(RHS-146B),缺刻形狀為雙鈍鋸齒狀。 三、花:小花徑中等,重瓣、花瓣桃紅色(RHS-66B),始花期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