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DEVICE FOR CULTIVATING PLANTS AND ITS APPLICATIONS

摘要: 本發明揭示適合用來培養被固定在可自立的多孔載體上的植物的栽培裝置,其中至少一個可自立的多孔載體被配置在該栽培裝置之一管狀殼體單元內,而使得該至少一個可自立的多孔載體的底端壁表面與該管狀殼體單元的底內壁區域於一直立方向間隔分開而形成一位在這兩者之間的儲槽,因而容許一段憑藉該至少一個可自立的多孔載體的毛細作用的次灌溉期間。 本發明亦有關該栽培裝置的應用,包括使用該裝置來栽培植物的方法以及利用該裝置來架設花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