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動物餵食器

摘要: 一種動物餵食器,其係設有一餵食座,餵食座內形成一餵食槽,於餵食槽上蓋合一罩殼,罩殼中間朝上伸設一外管,並於周圍穿設八個各與餵食槽相通的餵食口,於外管周圍套設一隔間體,隔間體對應各對相鄰的餵食口之間伸設八個隔板,設有一飼料倉,飼料倉內設有一裝填飼料的盛斗,於盛斗朝下伸設一內管,以內管結合於外管;本發明使用時係固設於飼養箱籠內,以各個餵食口提供鼠類等動物取食,藉由隔板的區隔有效避免動物站到餵食座頂部,不會有排泄物污染飼料的情況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