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應用於枯草桿菌中的人工合成表現控制序列

摘要: 一系列應用於枯草桿菌中的人工合成表現控制序列,包含:UP element→人工合成啓動子→SD序列區域。其中,UP element可為UPvegP、UPconserved或UPhagP,人工合成啓動子之序列為TTGACA-17nt-TATAAT,SD序列區域可為SD1/SD2或SD1/Opt SD2,並配合SD序列與起始密碼子之間的距離,可提高蛋白質之表現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