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力量回饋復健單槓

摘要: 本發明係一種力量回饋復健單槓,其包含一座體、一連動模組、一控制模組以及一固定手套,該連動模組包含兩個垂直設於該座體的渦桿以及兩端設於該渦桿的一橫舉桿,該控制模組包含兩個驅動模組分別與該渦桿對應結合,病患穿戴該固定手套抓住該橫舉桿施力往上推,該控制模組判斷施力之大小,當施力超過一臨界設定數值時,該控制模組可控制該驅動模組轉動該渦桿,使該橫舉桿得以沿著該渦桿向上移動,讓病患得以訓練其上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