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手部復健裝置

摘要: 一種手部復健裝置,其係包括一底座、一手肘復健組件、一手指復健組件與一控制系統,該手肘復健組件係可樞轉地結合於底座中且設有一手肘承座,並利用一驅動裝置驅動該手肘復健組件樞轉,該手指復健組件係可移動地結合於該連接桿遠離轉軸之一端,且包含有一氣囊以及一充氣裝置,該氣囊外表面係結合有複數個手指套管,該充氣裝置係與該氣囊連通而對氣囊反覆充氣控制系統,其係與該驅動裝置以及充氣裝置電性連接,而控制驅動裝置以及充氣裝置的作動,藉此本發明可輔助使用者同時進行手指與手肘關節的複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