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具有熱量消耗計算功能的虛擬跳繩裝置

摘要: 本發明係一種具有熱量消耗計算功能的虛擬跳繩裝置,其包含一跳繩計數裝置、一騰空時間感測裝置以及一消耗熱量顯示裝置;使用時,使用者持拿該跳繩計數裝置之兩端且該騰空時間感測裝置繫於使用者足部後,開始模擬跳繩動作,該騰空時間感測裝置感測其是否受到按壓,該消耗熱量顯示裝置接受該跳繩計數裝置及該騰空時間感測裝置的輸出訊號,並依據輸出訊號計算使用者於跳躍過程中的熱量消耗狀態,顯示一動態虛擬跳繩影像以及消耗熱量的結果於該消耗熱量顯示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