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空氣槍穴位影像按摩裝置

摘要: 一種空氣槍穴位影像按摩裝置,包括一攝影裝置、一電腦裝置、一自動位移裝置、一按摩空氣槍、及一氣泡產生裝置,按摩空氣槍係安裝於自動位移裝置上,而氣泡產生裝置係與按摩空氣槍連通,本發明藉由攝影裝置攝影擷取按摩者的影像,將影像資料傳輸至電腦裝置作資料處理,依按摩者的體型找出穴位的座標值,藉此資料啟動自動位移裝置,使按摩空氣槍位移至穴位,並且藉由氣泡產生裝置產生氣泡,即可以由按摩空氣槍噴出氣泡,對穴位進行按摩,達到按摩位置精確、力道均一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