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振動式手臂復健方法及其裝置

摘要: 一種振動式手臂復健方法及其裝置,該裝置包含一基座單元、相間隔地設置於該基座單元的一前後、一水平、一弧線滑動機構,及一與該前後、水平、弧線滑動機構的其中一個相對應設置的定位單元。該基座單元包括一基板、相間隔地形成於該基板上的二個沿一前後方向相併排設置的第一軌槽、二個沿一水平直線相間隔設置的第二軌槽,及二個分別沿二相對稱的弧線軌跡設置的第三軌槽。該前後、水平、弧線滑動機構能夠分別帶動該定位單元沿該第一、第二、第三軌槽滑動,進而使結合於該定位單元的使用者手部活動,藉由本發明能以較省人力的方式復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