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腕力桌安全減速裝置

摘要: 一種腕力桌安全減速裝置係裝設於一腕力桌上,其係包含有一盒體、一操作桿及一減速組,該盒體係設有一驅動桿及兩活動桿,該驅動桿及活動桿係平行設置且可轉動地設於容室內,該操作桿的一端係與該驅動桿相固設結合,而另一端係伸設出腕力桌的頂面,該減速組係設於盒體之容室內且設有一驅動齒輪、三個從動齒輪及一惰輪,該驅動齒輪係套設結合於驅動桿上,而從動齒輪係分別相嚙合地固設在兩活動桿上,而惰輪係固設於其中一活動桿上,藉以提供一可減速且安全使用之腕力桌安全減速裝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