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稻草生物製漿反應器

摘要: 本創作係提供一種稻草生物製漿反應器,其具有一可容置稻草之槽體,且該槽體係可呈縱向進出料或呈橫向進行反應地架設於一支撐架上,且於該槽體外壁裝設有一溫控裝置,於該槽體內則設有一攪拌機構與一曝氣裝置,其中,該攪拌機構之一主軸係連接於外部之一動力裝置,而可帶動攪拌機構呈往復式的轉動,可達到有效擠壓稻草與均勻攪拌之效果,並且可提升稻草生物製漿反應之回收率,能有效地運用於改善稻草廢棄物處理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