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電磁感應式海浪發電機

摘要: 本發明係一種電磁感應式海浪發電機包含一本體、一感應發電裝置以及一浮力單元,其中,該本體呈中空直筒,其表面貫穿一穿孔,其內部設有可上下滑移的磁性體;該浮力單元漂浮於海面上,其與該磁性體連接;該感應發電裝置包含一感應線圈環繞於該本體外部表面;使用時,當該浮力單元隨海水上下飄動而帶動該磁性體上下移動使該磁性體之磁場形成時變磁場,讓該感應線圈形成感應電流而達成發電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