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競速分道線裝置

摘要: 一種競速分道線裝置,其係包括複數個間隔設置於一運動競速賽場之分道線上光源、複數個分別對應且覆蓋於該光源上之可透光覆蓋層以及一控制器,該控制器係與各光源電性連接而控制各光源的開啟與關閉,使各光源按照一預定的模式開啟與關閉,藉此可為運動選手的訓練過程增添變化,如利用各光源的定速依序閃動而可引導運動選手的訓練速度,另可使各光源模擬其他運動選手的速度而非定速閃動,進而可模擬運動選手與其他選手競賽,且當使各光源恆亮時,即可使本發明成為夜間醒目的分道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