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活動式娛樂拳擊機

摘要: 一種活動式娛樂拳擊機,包括一出拳模組、一控制模組及一感應模組,該出拳模組包含有一本體、一作動組及一底座,於本體上設有數個拳擊組、一微震感測器、一方位感測器、一距離接收器及一關節接收器,作動組係設於本體內部且設有一充氣閥及一抽氣閥,底座係與本體之背面相結合且設有一步進馬達組,控制模組係與出拳模組相連接且設有一開關、一電腦及數個控制電路,該電腦係與底座及作動組相連接,而控制電路係與電腦且與各步進馬達組相連接,感應模組係與電腦相連接且設有一距離發射器及兩關節發射器,提供一方便使用之拳擊機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