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虛擬磁浮衝浪遊戲裝置

摘要: 本發明係一種虛擬磁浮衝浪遊戲裝置,其包含一磁浮衝浪板裝置、一虛擬圖形產生裝置以及一控制裝置,該磁浮衝浪板裝置包含一底座以及一衝浪板,該底座之頂面以及四個側壁面均設有一電磁鐵模組,該衝浪板活動套設於該底座,且該衝浪板與該底座之頂面及四個側壁面相對應表面嵌設有複數個永久磁鐵,該控制裝置於該虛擬圖形產生裝置播放一衝浪影像場景資料檔的同時,對應控制各電磁鐵模組,使該衝浪板可以配合該衝浪影像場景資料檔所顯示的內容進行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