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體動作學習回饋方法

摘要: 一種人體動作學習回饋系統及其方法,包含:一比對分析裝置,及至少一感測回饋裝置。該比對分析裝置包括一中央處理單元,及一儲存有待比對資訊的資料庫。該感測回饋裝置穿戴於一學習者的關節上,包括一角度感測單元,及一貼設於學習者肌膚的接觸式警示器。藉由該角度感測單元感測學習者運動時的角度變化,產生一學習角度訊號後,傳回該中央處理單元,並與該資料庫中的待比對資訊做比對分析,若落於一正確範圍外,則發送一回饋訊號至該接觸式警示器,使該接觸式警示器作動,即時提醒學習者,確實正確且有效地修正學習者的動作姿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