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體錯誤動作回饋裝置

摘要: 一種人體錯誤動作回饋裝置,包含:一發射單元、一暫時處理單元、一學習衣及至少一回饋單元。該發射單元包括一供一訓練者輸入一回饋訊號的按鍵組,及一發射該回饋訊號的發射模組。該暫時處理單元包括一用於接收來自該發射單元的回饋訊號的接收模組,及一回饋驅動器。該回饋單元與該回饋驅動器電連接且位於一學習者關節上,包括一接觸學習者肌膚的接觸式警示器,及一光警示器。該學習衣供該回饋單元設置,學習者穿戴該學習衣時,該回饋單元位於學習者關節上。訓練者藉由該人體錯誤動作回饋裝置,可以提高指導學習者學習運動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