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模擬水上動力衝浪板

摘要: 本發明係一種模擬水上動力衝浪板,其包含一本體、一控制模組、四個轉向裝置以及一個推進裝置,該本體呈橢圓長條狀之浮板,該控制模組與各轉向裝置及該推進裝置電性連接,該轉向裝置兩兩並排且分別固定於該本體底面之前後端,該推進裝置固定設於該本體底面且位於前後端轉向裝置之間;當使用者設定該控制裝置後,該控制裝置分別驅動各轉向裝置及該推進裝置,使該本體可於平靜的水面上模擬進行類似衝浪的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