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關節揮動檢測裝置

摘要: 一種關節揮動檢測裝置,其包括有一感測裝置及一與感測裝置相連接之監測裝置,該感測裝置係設有一前臂支架、一上臂支架及一感測組,其中該前臂支架的一端係設有一延伸架,該延伸架於靠近前臂支架的一端係設有一容槽,而上臂支架係可轉動地與前臂支架的延伸架相樞設結合,該上臂支架與延伸架相結合的一端係設有一延伸至容槽中之遮板,該感測組係與前臂支架相結合且設有一計次器及一角度譯碼器,而監測裝置係與感測裝置相連接藉以紀錄感測裝置之訊號,藉以提供一準確且可節省人力的監測關節揮動範圍、角速度、角加速度運動模式的訓練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