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游泳池水面漂浮物清潔機

摘要: 一種游泳池水面漂浮物清潔機,其係包括一主體、一蓋體以及一握把,該主體係包含一中空殼體,該殼體中係設有一水流通道,該水流通道中係裝設有一推進裝置與一方向舵,該殼體頂面周緣處環設一過濾圍壁而圍設出一過濾空間,於過濾空間中可拆地設有一覆蓋過濾空間的濾網;該蓋體係為中空,且該蓋體底面係對應於該殼體之圍壁而完全蓋合於殼體圍壁上,該蓋體中係設有一過濾通道,而使該過濾通道係與主體之過濾空間連通;該握把係固設於該蓋體之頂面上;本發明藉由推進裝置的運轉而在前進的同時進行水流過濾,進而自動將游泳池的水面清潔乾淨,減少清潔游泳池所需的大量人力與時間成本。